四大優勢

沉浸式全英語環境

師資須經過層層關卡篩選後才可入班教學 讓孩子在最有品質英語環境中適性成長 並經由教學團隊設計的IETC主題式的學習 建立孩子們的創造力及邏輯思考力 讓學習英文變得輕鬆自在。

多元體驗式教育

讓孩子從幼兒園即有ESG的觀念,與生態圈共融成長 而我們認為「體驗」即是對孩子最好的學習 故孩子們在振鋒,每班皆有自己的園地進行田園教育課程 我們還提供千坪的自然教育園區 供孩子們做更深入的森林探索課程。

精選同儕環境

每一位孩子的家長,均須經由園方親自訪談 篩選出願意投入精力陪伴、啟發、引導孩子的家長 歷年95%以上的留班率是最好的證明。

國際觀培養

透過沉浸式的英語學習,讓寶貝們提前布局 2030年雙語國家政策的藍圖。讓國際化不只是口號 藉由課堂內的學習,振鋒帶著孩子們體驗國際文化、節慶活動、生活態度等...,才是孩子最好的國際化啟蒙教育。

特色課程

主題式課程

幼兒國際課程

幼兒
足球課程

森林
探索課程

特色課程

ESL英國
小學課程

優雅高級的
學習環境

各科目專業
輔導課程

獨家 ESL 英國小學課程

振鋒打造主題式的 ESL英國小學課程 課程中以英語構建而成的主題式教學 包含藝文、科學、地理、重要節慶等 讓孩子具備與世界接軌的能力。

主打遊學課程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能自由自在的切換語言系統 是學習語言的終極目標 振鋒英語設計專屬遊學課程帶著孩子們 拓展視野,接觸外國文化及習俗 讓孩子們贏在起跑點。

師資保證

在學習上最重要的資源就是師資 振鋒獨創師資認證系統! 光是外師的認證就高達數十項 讓家長能一致地放心 把孩子交給振鋒。

APPOINTMENT

即刻預約